梳璃幻

爱画画的画渣

《千岛日记之复仇贪食者》序幕

“滴答滴答”,墙上的挂钟有规律的响着。这是一个淡蓝色墙壁的房间,房间的布置极其简单,里面基本上就是一张白色的、巨大的桌子,但桌子上摆满的各式各样的实验器材却让人眼花缭乱,而这其中其中百分之五十以上都是大大小小的试管,并且装满了血一样的的猩红色液体。

一个穿着白大褂,头发为浅灰色,长着一副欧洲人面孔戴着长方形眼镜的科学家正仔细的看着这次的实验结果,他似乎对这次的实验结果很满意,笑了起来,可不对劲的是他笑的越来越狰狞、越来越恐怖,就好像自己酝酿已久的计划终于可以开动般的兴奋。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恢复了平静的表情,接了电话:“赛恩斯特,可以发表了,实验已确认这是正确结论了。”

“好的,安德列博士。”对方说到。

“赛恩斯特,其实我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个叫安德列博士的人说到。

“您请说。”赛恩斯特说。

“我认为这些东西达到一定量之后会有更大的效果……”安德列博士笑道。他把自己接下来的一些计划都告诉的塞恩斯特,“如果我们合作后能够有结果的话可是不仅对我有益,对你的帮助也是更大啊……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好的,我同意。”赛恩斯特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分割线-----------------------
作者:之前忘记写序幕了,现在补一个吧……一些意见都可以提在评论里,对我的写作真的超有帮助的啊!也可以猜测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毕竟我的小说现在只有一个简略的不能再简略的框架,所以有时候大家的猜测也会为我带来灵感唷~祝你们阅读愉快~话说我的小说一章怎么都这么短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