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璃幻

爱画画的画渣

自我介绍_(:з」∠)_

#大家好我是梳璃幻!其他的名字还有z-virus和古柯嗷

#可以叫我梳璃幻、阿梳、幻幻、小或者古柯。总之怎么都行啦!

#经常画画,但不怎么发lof

#有时候会写文,可能会发lof,最近有在更破境深渊,怪核梦核偏克苏鲁猎奇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嗷

#是个孩厨,喜欢原创设定,收的设定也很多嗷,世界观也多,欢迎和我聊相关内容!!

#喜欢原创,绘圈、柴圈、兽圈、龙圈我都混嗷!

#动漫什么的不经常看,不过最近看过的有镇魂街、时光代理人,很喜欢《虫师》!


#小说的话很喜欢远瞳的两部作品

喜欢江南的《龙族》可惜还没看完

还有东野先生的悬疑小说(很喜欢汤草这对!)

以及《诡秘之主》(我大推!)

还有最近在刷《诡秘地海》

还看过很多原耽,不过这些都以广播剧为主,现在很多小说也都是听书了。你别说,听书真的很能节省时间

#不怎么玩游戏,但是有玩恋与制作人和明日方舟,是白夫人👀✨喜欢讯使,磕炎葬

#还喜欢猫猫狗狗鼠鼠之类的毛绒绒的小动物(总之是福瑞控本质,蜘蛛蜥蜴蜗牛蛇之类的也很喜欢哦~

#有一个企划叫黑达纳尔入侵计划,还在建设中,但是也欢迎参加!!(详情小窗)


欢迎QQ扩列嗷!!QQ号小窗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