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璃幻

爱画画的画渣

尸骨无存

1.食骨洞

“哈哈哈,恐惧吧!逃吧!我要让所有进来的人都死在这儿!”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追着一个惊慌失措、慌不择路的男人说道。

“不......不要,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男人边跑边抖着嗓子喊道。“哈哈哈,放弃吧,因为,这可是个......有进无出的食骨洞啊!哈哈哈哈!”女鬼兴奋的叫道。

“不......不要啊!!!”男人嘶吼一声后,这里就再也没了动静。

2.幽灵探险队

“所以说,幽灵绝对是存在的,而且还非常牛X!”郝豆说道,“切,不可能不可能!那一系列事肯定不是幽灵的所作所为,这里面肯定是有科学道理的!”李镓奇两手叉腰,用鄙视的眼神看着郝豆说道。

“一个天天幽灵幽灵的,一个天天科学科学的,你们一个个能不能都正常点啊!”单天天无语道,“不能!”单天天刚说完郝豆和李镓奇就对她异口同声道。

他们就是“幽灵探险队”的成员们,这次主要是为了调查“食骨洞”而来到了仙灵村,至于行李,就是三个手电筒、几张定阴符、探测灵魂的仪器、三把匕首和一把附了魔的日本军刀,这把刀看似普通,却可以杀死鬼魂,是郝逗家的传家宝。不过李镓奇就是不信。

3.步入“食骨洞”

仙灵村,因为村内的人都信仙鬼神兽,才予此村此名。村子的风景很美,柳絮纷飞,男人忙农活,女人忙家务,老人打麻将,小孩放风筝,随处可见鸡鸣狗叫。

他们在村内见到了村长,说明由来后便请求村长带他们去食骨洞,村长正如他们想象,无论如何也不让他们进去,不过郝逗早有准备,很快就说服了村长。

来到食骨洞的洞口,给他们带路的村长才有些担心担心道:“你们可要小心啊,要知道所有进去的人可没有一个活着出来啊!”

“哎呀,村长爷爷,您就放心吧,我们可是上过火山下过涛海的!”郝豆嬉皮笑脸道。

“说错了啦!是上过刀山下过火海!”单天天纠正道。

告别村长后,他们便进入了食骨洞。

滴答、滴答......水不断的从洞顶滴落。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四周都是一片黑暗,地面湿滑而不平整,稍不小心就会滑倒,这种气氛让拿着手电筒的郝豆三人不禁打了个寒战。

“郝豆,我们出去吧,好恐怖!”单天天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

“哼,世上不可能有鬼的,我们还是出去吧。”李镓奇装作一脸“不可能”的样子说道,其实单天天和郝豆都知道,他其实是害怕了。

“唉,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胆小!”郝豆苦笑道:“就不能像我一样勇往直前吗?”

“小心装逼遭雷劈!”单天天和李镓奇异口同声道。

4.女鬼浮现

“呵呵呵......”

“什么声音?”郝豆问。“你......你问我,我问谁啊!”李镓奇颤抖道,单天天则是被吓的成了木头人。

“哈哈哈哈......”

声音再次传进众人的耳朵。“大家小心,可能是鬼魂来了!”郝豆谨慎的提醒着大家:“快,把我之前给你们的定阴符和匕首拿出来!”大家点了点头,照做了。

“哈哈哈......没用的,我一定会让你们都死在这里!”声音再次传来。

过了一会儿后,女鬼飞快地从一个角落中冲了过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她“皮肤”苍白,没有一丝血色,深灰色的长发在空中飘动,很杂乱,她的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郝豆一行人,全身还散发出幽幽的绿光,让人不寒而栗。

5.大战女鬼

“呵!”郝豆大喝一声将匕首向女鬼扔去,郝豆投东西投的一项都是很准的,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匕首竟从女鬼的身体中穿了过去,“哎呀,看来咱们的附魔刀还真给带对了,实体果然可以穿透他们的身体!附魔刀,你值得拥有~现在立刻购买,只需998,只需998……”

“郝豆!都这时候了,你还有时间打广告!”单天天发飚了,一个耳巴子就到了郝豆脸上。

“喂,郝豆,你倒是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李镓奇有点急了,冲郝豆嚷嚷。

“呃……其实我挺想抓活的……”郝豆道。

“我去郝豆,你告诉我你怎么抓活的啊?她本来就是个死的好吗?!”单天天鄙视的看着郝豆,并且又给了他一个耳巴子。

“啊!好好好,我知道了!反正也没带抓她的工具。”郝豆捂着自己两边都肿的十分均匀的脸道。随后举起了附魔刀,正准备砍下去却只见女鬼突然停下了,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你是阴阳师?”

“我不是,但我曾曾曾爷爷是!”郝豆见女鬼停下,自己也收住了脚步:“你停下干嘛,打呀?”

“我靠郝豆,你倒是停下干嘛!”单天天无语。

“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这时候当然是要堂堂正正的打一架!”郝豆一边摆着pose一边道。

“你还摆pose,你好意思么你!”李镓奇也无语道。

“哈哈哈......”郝豆还没笑完就听到单天天一声尖叫,“哇!女鬼跑了!”

这时候郝豆才猛地正经了起来,“喂!回来!我今天不把你这个害人的鬼东西除掉绝不罢休!”

可是正在郝逗打算追上去的时候,女鬼的影子突然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6.迷之声

“咦?哪里去了?我可从没听说过鬼还会隐身或者瞬移的啊?”郝逗摸了摸后脑勺,感到很奇怪。

“喂,郝逗,你就不怕她等会突然瞬移到你身后啊?”单天天的身体已经越抖越厉害了。

“切,这有什么……”郝逗的话刚说到一半,忽然听到食骨洞深处好像有人在呼喊。郝逗又被勾起了好奇心,抬脚就向声源走了过去。

“郝逗你不要命了啊!”李镓奇叫住了郝逗。

“可是,我总觉得这里面有古怪,刚刚那个,不像是鬼,因为鬼是正常人看不到的,”郝逗回过头来,对身后的两人道:“我能看到也许是因为我家有那个祖传基因,但是你们能看到就有些奇怪了。”

“说来也是……可是……”李镓奇还想说什么,却被心急郝逗一把拉了过去,当然,单天天也没被落下。

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慢慢的慢慢的,大家都皱起了眉头,这声音听着像在求救,但会不会是女鬼的阴谋呢?

继续往里走,此时的众人早已湿透,一半是汗水,一半是洞顶滴下来的水。又过了一会儿,众人突然看到了前方似乎有光亮!呼救的声音也清晰的听在众人的耳朵里。于是众人相视一眼,便飞快的向前方跑去。

“有人吗?”单天天边跑边喊。

“喂!这里!救救我!”那个声音叫道。

又跑了一段距离,众人终于在一个拐角处看到了光源——火把。火把右边是一个牢房,里面有一个骨瘦如柴的男人,男人的周围全是森森白骨和半腐烂的尸体,尸体上飞满了苍蝇,爬满了蛆虫,还散发着浓浓的腐味,让人感觉十二分的恶心。

“叔叔,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您怎么会在这里?!”郝逗瞪大了眼睛,捂住了口鼻,忍住了吐的欲望。

“唉,这个村子的人,简直是贪婪的怪物!”这位瘦骨嶙峋的大叔将故事的后幕和盘托出。

他本来也是和郝逗一行人一样,是来食骨洞冒险的,中途也遇到了女鬼,便和女鬼大战起来,不知不觉就被女鬼带的迷路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洞顶一个大网子撒了下来,将他罩住并使他动弹不得,随后女鬼也消失了。后来一个人走了过来,是村长,他本以为终于可以获救了,便大声向村长求救,可没想到那个村长却告诉他“我不会让你出去的,因为如果你出去了,就不会有更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没有更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我就没有更多的钱财!我要更多更多的钱!更多更多!”村长疯狂的喊道,笑道。接着村长就把他带到了这个牢房,而这些白骨、腐尸,都是向他一样来这里探险的人。

“没想到那个村长居然是会为了金钱而杀死这么多人的人!真是太可恶了!”单天天疾恶如仇道,李镓奇也狠狠的点了点头:“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等我们出去了就立刻报警!”

郝逗这时也挥起附魔长刀砍断了木头做得牢门:“那么快走吧!”

7.恶有恶报

来到洞口,郝逗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缺心眼儿的直接跑了出去,而是在左右看了看:“一切正常!趁现在赶紧走!”于是单天天和李镓奇才驾着那位大叔走了出来。

“我有带手机,这里似乎有信号了,现在就报警吧!”郝逗打开手机,在确认有信号后拨打了110。

警方很快赶到了,虽然在进入村子时有遭冷汗直冒的村长的强力阻拦,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一个干了这么多坏事的人看到警察突然来村子后会不可能不紧张。

最后,食骨洞被封锁,警察对这个洞穴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并找到了一个投网用的机器和全息投影仪,原来那个女鬼是全息投影,难怪人人都能看到并能被匕首穿过呢!至于鬼的声音,则是村长用变声器说出来的。而那个村长理所当然的被抓走了,在洞内救出的叔叔已被送往医院,在经过了警察一个小时左右的问话后郝逗几人也离开了仙灵村。

走在回家的路上,李镓奇说道:“我就说世界上没有鬼吧!”

“不!一定有!我曾曾曾爷爷还是阴阳师呢!”郝逗坚持自己的观念。

“好了啦你们两个!科学和鬼两者不冲突!可以共存的!所以说你俩共存一下不好吗?!”单天天发飚道。

而就在他们吵吵闹闹的时候,一团黑气盯上了他们……

----------------------------------分割线----------------------------------- 作者:一个写了几年的小说。。。虽说结尾说有一团黑气盯上了他们但不一定有第二部了。。。写后没检查,不知道有没有错误的地方,有发现的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评论

热度(1)